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宣城市首届危险化学品应急技能竞赛中巾帼女英雄展风采

更新时间:2019-02-11 16:0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8
        11月27日至29日,宣城市安全监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宣城市首届危险化学品应急技能竞赛”,全市10支危险化学品企业一线员工代表队、共50名队员,进行了理论知识、体能(速跑灭火)、心肺复苏、穿戴防化服搜救四个项目角逐,参赛队伍中有8名女队员,尤其是中石油代表队全部由女子参赛。
        本次竞赛立足企业、突出实用、贴近实战,科学设计竞赛科目,重点强化了危险化学品企业应急救援专业性和实战性。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练,有效提升了危险化学品应急处置能力,夯实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的最后一道防线。竞技场上,巾帼女英雄相较男子毫不逊色。她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理论知识、心肺复苏单项考核中都取得优异成绩。更有3位女选手在个人全能前九的,中石油女子救援代表队荣获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真正展示了危险化学品企业一线女员工精湛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处置技能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