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传达学习安徽省妇女十三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8-11-29 16:1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6
   

    连日来,宣城市妇联系统激情满怀,积极行动,沐浴在省妇女十三大精神的春风里,赞盛会、话发展,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宣城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安徽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妇女十三大召开的盛况,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安徽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副省长杨光荣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所做的大会工作报告。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推动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安徽省妇女十三大的胜利召开,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我省妇女事业发展,开创宣城妇联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意义,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指引方向、凝心聚力、奋勇前进、共谋美好新时代的大会。宣城代表团在大会期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展示出宣城代表优良的政治素质和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全体妇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妇女十二大、安徽妇女十三大精神,作为全市妇联系统“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走心入脑笃行,切实贯彻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一是会议传达。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两次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党中央致词和中国妇女十二大工作报告等,以及李锦斌书记在安徽妇女十三大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刘苹主席所作工作报告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讲。结合“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以宣讲、座谈、报告、培训、走访等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城乡社区、妇女之家等妇女群众集中地开展宣传,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妇女群众中,推动大会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三是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发挥妇联媒体矩阵宣传优势,将大会精神作为各地妇女网、妇联微信公众号、妇联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宣传的重要内容,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实地阵地与虚拟阵地同步落实,进一步形成广大妇女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理论在政治上、思想上和情感上的认同,迅速掀起我市学习宣传两次大会精神的热潮。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代表,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内涵,纷纷第一时间将精神传达到基层第一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