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建功行动 >

市妇联对旌德县三个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进行督查

更新时间:2018-11-28 17:10 作者:朱久春 来源:旌德县妇联 阅读次数:179
为确保做好2018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工作,11月28日,由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带队一行4人来我县对2018年三个省级项目点进行督查。县妇联主席方秀丽陪同。

督查组首先来到白地镇,对白地镇白茶徽姑娘女子专业合作社项目进行督查。彪主席对白茶合作社带动妇女就业的做法发展给予肯定,并建议她们多发展有特色的产品。

随后督查组来到云乐镇,对云乐镇刘村村美丽家园行动进行督查。彪主席对刘村村合理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妇联执委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美丽家园行动的做法大加赞赏。

之后督查组又来到了版书镇南关村,督查该村的妇女之家项目。对该村最大化发挥“妇女之家”宣传教育、技能培训、就业指导、维权服务、帮扶救助、组织活动等功能情况充分肯定。

通过走访查看,督查组一行对我县妇女创业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项目款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探讨,确保在省项目验收时取得好成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