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传达学习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8-11-29 11:56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11月 23日上午,宁国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省、市“妇女之家”项目点负责人及部分村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国市妇联主席陈燕全面传达了安徽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全面学习了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所作的《砥砺奋进新时代 巾帼聚力建新功 为全面建设现代会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并就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对各乡镇(街道)妇联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要迅速认真学习贯彻安徽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各村(社区)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让广大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深切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对妇联工作的重视、信任、支持和对广大妇女群众的关心、关注、关爱。
       二是各乡镇(街道)妇联要以中国妇女十二大、安徽省妇女十三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查找不足和短板,按照刘苹主席在报告中所提出的“四个新”要求,“七个新”工作任务,认真谋划计划安排好2019年各级妇联的工作任务,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建新功、立新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