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集中学习宣传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8-11-29 14:4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4
    安徽省妇女十三大于11月18日至11月21日在合肥隆重召开。会议召开以来,在全县各界妇女、各级妇联组织中反响热烈。为更好地传达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11月27日上午,郎溪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
    会上,郎溪县妇联主席暨省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王莲香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妇联主席刘苹作的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 巾帼聚力建新功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参会感受,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王主席表示:这次大会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有高度,也有深度,为新时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号召广大妇女砥砺奋进新时代,巾帼建功新征程,为全面实现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不懈奋斗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妇联人,参加这样一次大会,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王主席要求:作为县级妇联组织,我们要引导全县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夯实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增强进一步服务妇女群众的本领,发挥好党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基层妇联组织的领头雁,为建设幸福美丽郎溪而不懈奋斗。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