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8-11-29 15:45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对标全年目标,推动任务圆满完成。11月23日上午,宁国市妇联在霞西镇召开妇联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省、市“妇女之家”项目点负责人及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山街道创业社区、霞西镇石柱村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等工作。推进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霞西镇妇联工作宣传片,部分乡镇(街道)就各自特色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宁国市妇联分管副主席、各部室分别就年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宁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燕作总结讲话。她结合前期基层调研指出当前妇联工作存在的一些困难及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抓中心不动摇,巾帼建功树立新思想;二是做好结合不放松,巾帼建功务求新实效;三是加强建设不停滞,巾帼建功树立新形象。她强调,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党委中心工作设计好妇联工作载体,深入挖掘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善于提炼和总结妇联工作,推动妇联工作开展的扎实、深入、有特色。要加强对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做妇女儿童身边的“娘家人”。
       推进会上,陈燕主席传达了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同时还为我市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颁发了执委证,并对执委履职作了具体要求。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