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绩溪县华阳镇凤灵社区妇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18-10-26 16:05 作者:许少宜 来源:绩溪县华阳镇凤灵社区 阅读次数:132

 
      10月24日下午,凤灵社区妇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来自社区各行各业的3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华阳镇妇联主席洪亚华到会指导,社区党委书记张先松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社区妇联新一届执委成员11名,讨论并表决通过了许少宜代表上一届社区妇联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妇联全体执委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常委。
     社区妇联顺利换届,为今后工作妇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新一届妇联执委表示要积极履行社区妇联基本职能,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和谐美丽新社区贡献力量!
(许少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