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济川街道城东社区妇联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

更新时间:2018-11-29 15:29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6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济川街道城东社区妇联携手宣城市眼科医院、宣城市大医口腔医院在向阳新村开展了主题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老人们提供眼科白内障检查、口腔检查、量血压等服务,介绍了白内障的种类,白内障的发病原因以及如何预防白内障的方法,讲解了如何保护牙齿、预防各类口腔疾病的知识,同时对筛查出有白内障疾患、口腔问题的老人详细登记了其联系方式等信息,并提醒老年人定期检查身体,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同时也让辖区老年人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真正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区、健康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