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泾县云岭镇卫计办联合镇妇联开展“尊老敬老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19-02-11 16:11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以及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7日,泾县云岭镇妇联
到镇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送温暖”活动,给敬老院老人们送生活用品、包饺子给老人享用。
       
        一到敬老院,妇女们就忙碌开来,大家忙着分发生活用品,忙着洗菜切菜,拌馅儿,包饺子……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还有人陪老人聊天,问问老人身体情况、家长里短。老人们都很感动,敬老院负责人说:“此次活动给这些孤独的老人带去了温馨的祝福,带去了犹如亲人般的关爱和温暖。让老人们在这个‘每逢佳节倍思亲’的节日里感受到社会带来的亲切的关怀和呵护。”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云岭镇妇联表示,将经常开展此类送温暖活动,积极关爱老人,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