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黄敏副市长视察调研女性创业情况

更新时间:2018-10-12 09:2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0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妇女创业情况,促进女性企业家创业发展,2018年10月11日,黄敏副市长专程走访了部分女性创业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行长胡静、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及市、区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黄敏副市长一行实地视察了安徽华艺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和宣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安徽华艺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英、宣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珍等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情况并高度评价了女企业家们“勇立潮头,顽强拼搏,艰苦创业,奉献社会”的精神和作为。
    座谈会上,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袁雪梅介绍了市女企协和我市女性创业情况,女企业家们围绕“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黄敏副市长对与会女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指出,女企业家们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于创新,不断学习,敢于突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工行宣城分行行长胡静给女企业家们介绍了企业融资方面的相关政策,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女性创业。市妇联主席彪明翠表示,作为女企业家协会的“娘家人”,将为女性创业发展搭好平台并做好服务。
     黄敏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女性创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女性创业的发展寄予厚望,她希望女企业家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加快发展,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更好地引领全市女性精英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