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市安监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传递书香 共建文明"图书捐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30 10:2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6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市文明办 “书香宣城”全民阅读行动号召,市安监局妇委会牵头组织"传递书香 共建文明"图书捐赠活动,鼓励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捐赠,积极发挥机关干部闲置好书作用,为全民阅读图书漂流屋提供书籍。截至目前已收集书籍30余册。
    市安监局历来重视书籍阅读工作,近年来先后开展了“推荐一本好书”、贫困儿童 “六一”送知识、“三八节”咱们来读书、“关心下一代读书活动”等活动。读书内容涵盖科普知识、名人传记、中外名著、动物起源、文化博览和中华典故等丰富的内容。在全面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进取,联合局工会、关工委,开展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用自身的行为影响、激励下一代,多对单位职工、亲属表达关心关爱,同时期望孩子遨游在在知识的海洋里,丰富知识,增长才智,在安监的大家庭里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