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广德县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本领大提升” 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8-09-30 10:56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6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新时代下广大妇联干部“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新风采。9月19日广德县妇联特举办“巾帼心向党,本领大提升”知识竞赛决赛。各乡镇、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在前期业务培训和乡镇初赛的基础上,共选拔推荐出全县9个乡镇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乡镇组和村级组分别进行,设置必答、抢答和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大赛现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赢得场上阵阵掌声。
      在情景模拟环节,选手们均以PPT、视频方式展示了本地妇联特色品牌亮点工作,誓节镇、桃州镇、卢村乡还就乡镇妇联区域化改革、儿童之家、居家就业等工作设计载体并详细阐述,展现了生动、立体、实在有效的妇联工作格局。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乡镇组和村级组一等奖均由誓节镇代表队摘冠。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激发了妇联干部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全县妇女紧紧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