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长安镇开展“巾帼心向党,本领大提升”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18-09-30 11:25 作者:jxxfl 来源:绩溪县长安镇妇联 阅读次数:126
       为巩固群团改革成果,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履职能力,增强工作本领。9月17日,绩溪县长安镇妇联以“巾帼心向党,本领大提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妇联执委业务能力知识竞赛活动。各村妇联和镇直单位积极组织队伍参与,以竞赛的方式提升自我,互相进步。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巾帼心向党,本领大提升”主题,以必答题、抢答题和即兴演讲题的形式,围绕妇联的基本职能等内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深刻表达了自己妇联工作的理解和思考,表达了内心对妇联工作的热爱和作为一名妇女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胡念平主席对此次知识竞赛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指出此次知识竞赛是乡村妇联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推动全镇妇联干部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潜心研究妇女工作,勇于破解工作难题,竭诚服务妇女群众,争做“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妇女群众娘家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