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巾帼关爱行动从生殖健康检查开始

更新时间:2018-09-30 11:2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5
     为贯彻落实妇联“五项行动一项工程”,更好的服务广大妇女,镇妇联积极与镇卫计办、卫生院联系,把“巾帼关爱行动”与“生殖保健服务月”活动相结合,于9月18日,在镇卫生院开展了免费生殖健康检查活动,满足了我镇育龄妇女的健康需求,使已婚育龄妇女人人享有健康权益,提高了育龄妇女的生活质量。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镇村两级干部精心安排,做足了准备工作。一是广泛宣传。在社区各处公告栏张贴活动宣传,并电话、微信通知涉查对象具体活动时间,确保宣传到位;二是用心服务。对每一位前来检查的育龄妇女建立了生殖健康档案,对患有各种妇科疾病的育龄妇女开展病情监测、定期跟踪随访服务,确保服务到位。三是乘隙科普。在育龄群众等候检查时为她们播放生殖健康科普知识片,发放生殖健康宣传知识手册,让她们了解更多的保健常识。
    本次活动,共为132名育龄妇女做了免费检查,查出妇科疾病26人,发放药具150多盒、宣传资料500多份。本次活动向我镇广大育龄妇女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她们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健康检查惠及所有育龄妇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