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州区妇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巾帼心向党 本领大提升”妇联执委业务

更新时间:2018-09-30 11:36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为巩固群团改革成果,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履职能力,推动全区妇联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本领,鼓励各位争做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妇女群众娘家人,8月24日宣州区妇联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本领大提升”妇联执委业务能力竞赛预赛,15名选手脱颖而出,9月13日这15名选手再次站在了“巾帼心向党 本领大提升”妇联执委业务能力竞赛的舞台上,迎来了更加激烈的决赛比拼。
     此次“巾帼心向党 本领大提升”妇联执委业务能力竞赛决赛分为乡镇(街道)、村(社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15名参赛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情景模拟题三道关卡的层层考验角逐出各个小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比赛产生的一等奖、二等奖选手即将代表宣州区参加市妇联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本领大提升”妇联执委业务能力竞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