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绩溪县妇联开展贫困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7-10-18 22:5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4

 8月8日上午,绩溪县妇联负责人一行3人,冒高温酷暑深入扶贫帮扶村逍遥村,举行建档立卡贫困户留守儿童助学金(物)发放仪式,为9名学子及幼儿送上助学金和故事机。县人大副主任、逍遥村第一书记、逍遥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周其华,伏岭镇逍遥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以及村两委干部参加。

    近日,县妇联在县扶贫办的大力支持下,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在校子女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摸底工作。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扶贫助学,通过实施省妇联留守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和全国儿基会送故事下乡公益项目,投入1.5万余元,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子女及幼儿开展慰问帮扶活动,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效。

   

    活动当天,县妇联一行人还走访了结对帮扶困难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