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上庄镇妇联携手“徽姑娘”合作社开展“巾帼心向党 本领大提升”妇联执委业

更新时间:2018-09-06 08:17 作者:张海燕 来源:绩溪县上庄镇妇联 阅读次数:136


      为巩固群团改革成果,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履职能力,增强工作本领。9月3日晚,上庄镇和瑞川村妇联携手上庄众鑫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在瑞川村“妇女之家”活动室开展“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暨‘巾帼心向党,本领大提升’妇联执委业务能力比拼活动”。上庄镇妇联、瑞川村两委及部分村妇联,众鑫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妇女小组全体成员,以及瑞川村的30多位姐妹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有的就妇联本职工作进行了介绍、有的就妇联特色品牌亮点工作进行了阐述、有的就巾帼脱贫、妇女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演绎。
此次活动是为了推动全镇妇联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勇于破解工作难题,竭诚服务妇女群众,争做“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妇女群众娘家人,同时也是宣传妇女维权和女性创业政策的一个良好契机和载体。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激发了妇联干部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联系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和水平,激励全镇妇女为上庄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