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组织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8-09-06 08:2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9
8月31日下午,郎溪县妇联领导班子召开了“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特别是要结合县委巡视本单位的具体问题,以及夏严案件带来的一系列警示教训,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驻党群口纪检组副组长夏璇到会指导,县妇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莲香主席代表县妇联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从“六聚焦六整肃6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做到了自我评判深刻入骨、相互批评敢于直言、听取意见虚心接受。纪检组夏璇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
夏璇同志在评价此次民主生活会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发言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最后对今后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廉洁底线。
王莲香主席在最后表态:县妇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拿出切实整改方案,坚持以问题促整改;全会妇联干部要不忘为妇女儿童谋发展的初心,牢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使命,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合格的郎溪妇联干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