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巾帼精英亮相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

更新时间:2018-09-06 08:27 作者:程翩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05


      近日,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在宣城市维也纳国际酒店胜利召开,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11位商界女精英参加了大会。
      会议顺利选出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我县航佳丝绸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佳成功当选为副会长,绩溪县百信家庭农场总经理许花菊、绩溪县亦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少红、绩溪县上庄镇荣福工艺制花厂总经理吴雪芬、绩溪县皖嫂家政服务中心总经理周笑兰、安徽省中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雪平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协会理事。
     新征程新起点,“我能、我行、我成功”的信念必将激励和鼓舞着她们更加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