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绩溪县妇联督查组到上庄镇督查“徽姑娘”合作社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18-09-06 08:28 作者:张海燕 来源:绩溪县上庄镇妇联 阅读次数:86

     为确保省妇女创业资金扶持项目顺利实施,8月28日上午,县妇联、县财政局督导组一行来到上庄镇瑞川村众鑫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对“徽姑娘”合作社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合作社对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查阅了2018年以来项目经费开支情况和相关档案资料,对合作社带动就业扶贫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查询和了解,并实地走访了合作社紫茄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紫茄近期的生产销售情况、合作社社员的收入情况以及项目资金所发挥的作用。
      督查组对今年以来合作社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该合作社继续按照项目申报方案开展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软件资料,同时注重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妇女创业等活动的开展,把广大妇女姐妹们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确保最大限度发挥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