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情系留守儿童 爱心温暖人间

更新时间:2017-10-18 22:5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8月6日晚,县适之中学体育场,“大美绩溪  徽州之源”文艺演出现场灯火辉煌,群星璀璨。晚会的举办方安徽辰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对来自全县经过层层推荐的20位优秀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了专项资助,还邀请其中10位优秀贫困留守儿童代表及家长观看演唱会,并在晚会现场对10位代表进行了慰问,让留守儿童沐浴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为激励先进、培塑“向上向善”的信念,县妇联为这20位些优秀贫困留守儿童购买了T恤衫,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暂时家庭困难,以永不服输的精神不断追求进步,学会感恩,长大回报社会。(绩溪县妇联  程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