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周家村妇联双向发力,建设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

更新时间:2018-08-28 09:2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4
为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丰富妇女业余生活,为妇女创业就业提供广阔舞台,郎溪县梅渚周家村妇联充分发挥周家村就业扶贫驿站优势作用,于近日开办了2018年度家政服务员培训班。此次家政服务培训共有62人报名参加,其中妇女人口占到80%以上。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十天,培训老师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不但给大家仔细讲解了制作家庭餐、进行家居清洁、洗涤摆放衣物、“护理病人”等实用高效的培训课程,还组织学员进行了现场教学,培养学员的实践能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家政服务水平,使周家村妇女群众掌握到一技之长,从而提高就业创业技能,获得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同时,郎溪县梅渚镇周家村妇联干部利用此次培训契机,将大家召集在一起,给大家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手册,给大家进行了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的普及宣传。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群众维护健康的内在动力和必备能力,对提高周家村村民的健康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工作发挥了良好作用。(石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