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召开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8-08-24 16:3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6
8月22日下午,全市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黄敏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联主席彪明翠通报了全市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安排及建议。各县(市、区)汇报了“儿童之家”建设工作进度及主要做法,围绕《关于加强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黄敏副市长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各级政府和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要坚持儿童优先发展的战略思维,高度重视“儿童之家”建设,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妇儿工委要确定标准、加强督导,通过整合部门和地方资源,因地制宜地建好管好用好“儿童之家”,确保完成达标任务,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广大儿童身边。同时,要加强宣传报道“儿童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发展成果,交流推广各地典型经验和先进人物事迹,共同创造全社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