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助力“五整洁” 巾帼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8-08-21 16:5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3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群众生活条件和居住环境、改变农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引导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提升全镇扶贫工作满意度和村庄整洁度。结合全镇正在开展的农户宜居环境“五整洁”行动,涛城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到村组,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结合实际,针对村庄内、路沟旁、水塘里的露天堆放垃圾以及农户庭院内主房、厨房、厕所等进行清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环境卫生整治的领跑者和维护者;二是进行入户宣传,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调动村民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人人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