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梅渚镇巾帼志愿者:开展防溺水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10 10:1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9
夏季是广大儿童溺水事故多发的季节,为全面增强儿童防范意识,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郎溪县梅渚镇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内人员密集的广场开展了一次防溺水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版、电子滚动显示屏、纸质单页等多种宣传方式,宣传防溺水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溺水的意识。同时,郎溪县梅渚镇巾帼志愿者还现场向儿童讲解了防护知识以及正确开展救援的知识,教育孩子不要单独玩水,增强安全意识,同时针对广大留守儿童群体加大了宣传和监管力度,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之后,郎溪县梅渚镇还将继续结合河长制工作,加强日常巡河,在辖区内的水库、塘、河等水域设立安全警示牌,提醒群众自动远离危险水域,并对发现的游泳人员进行及时劝导、劝离水域,避免意外发生。(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