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泾川镇:文明交通 你我“童”行

更新时间:2023-12-01 17:21 作者:汪珏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6
为深入践行儿童优先发展理念,优化儿童成长环境,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在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泾县泾川镇水西社区妇联联合泾县交警大队至泾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中,泾县交警大队警官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知识,同时与学生积极互动,用互问互答的方式,告知学生们不要随意横穿马路、过马路时不能互相追逐打闹,叮嘱他们加强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确保出行安全。
 
此次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的意识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关爱少年儿童活动,携手筑牢安全防线,为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