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忘没忘 牢记使命牢不牢”集中研讨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01 15:1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5
     

      7月26日,市妇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专题集中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彪明翠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党员同志集体学习《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基本知识汇编》第二章,党章基本知识的相关内容,面对新的时代特点和实践要求,对照《党章》和“三严三实”原则审视自我。大家紧密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专题,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展开了交流研讨,畅所欲言,谈感想,讲体会。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彪明翠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殷切希望全体党员能经常反问自己“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通过这次“不忘初心忘不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专题集中研讨活动,把认识提起来,把警钟敲起来,把责任扛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真正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明德修身,自觉做忠诚担当的人民公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