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凌笪镇“皖家童乐”开展阳光体育、快乐 成长活动

更新时间:2023-10-27 14:4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9
为了树立“健康第一”、“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余负担,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10月18日郎溪县凌笪镇汤桥村妇联与当地学校在活动广场共同举办“皖家童乐公益课堂”小学生阳光体育、快乐成长跳绳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2名跳绳教练现场指导,活动设置了单摇、双摇、一带一跳、8字跳四种模式。活动现场,教练哨声一响,同学们都努力挥动手中跳绳,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将跳绳作礼品发放给了参与学生,小小的一根绳寄托着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和祝愿。运动可以强身减负,一带一跳和双摇也考验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在学生心中播下快乐运动的种子,拥有充满活力的精彩童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