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泾川镇:学法辨是非 知法明荣辱

更新时间:2023-10-17 09:44 作者:陈小红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2
为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推进法治社会建设,10月16日上午,泾县泾川镇山口社区开展“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守法正社风,用法止纷争”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法制宣传电子屏、发放《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以宪法和老百姓生产生活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宣传内容,使居民群众受到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以提高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