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黄村镇开展“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26 15:0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5
      为扎实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远离不良信息,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日前,由泾县黄村镇妇联、宣传、综治部门联合举办的“绿色阅读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在泾县黄村镇中心小学校园内展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印有“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的绿色书签,并邀请学生们在书签下签名,表达自己抵制不良信息、传播正能量的决心。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们讲解了防电信诈骗、护苗绿书签、版权意识、防邪教等相关知识,帮助学生们认识到保护未成年人免受不良信息侵害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拒绝侵权盗版,阅读正版刊物,在阅读中了解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远大理想,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尊重版权”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争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既普及了科学知识,又弘扬了科学精神,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和道德素养进一步增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该镇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爱和重视,希望广大青少年能够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自觉抵制不良信息,传播正能量,为自己的成长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