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宣州区“巾帼传习走基层”暨“讲好家风 传好家训”首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08-02 10:08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3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8年7月18日,宣州区妇联举办了“巾帼传习走基层”暨“讲好家风 传好家训”首场宣讲会。宣讲会上来自郎溪和宣州区的六位宣讲人将一个个最美家庭故事娓娓道来。

 
      《张万春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小家,他们用质朴的言语和实在的行为,践行着孝的内涵定义,赡养一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老人十几年。
 

     《知恩图报 以孝治家》讲述了柏绪红,一个普通的农家妇女,不离不弃照顾精神病养母,用她的孝心书写着不是亲生、胜似亲生的别样亲情,用“百善孝为先”的家风影响着她的丈夫和孩子,也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纵有疾风起 人生不言弃》讲述了钱三妹在在短短半载人生中遭遇了女儿患脑瘫无法治愈、丈夫出事故成植物人等打击下没有轻言放弃,而是用大爱撑起了自己的家庭的感人故事。
 

 
    《照顾残疾妻子23载 深情书写人间真爱》讲述了丈夫李怀干顶着各方压力把残疾妻子娶回家,23年如一日照顾妻子邓桂香,用真情书写了人间真爱。
 

 
     《用爱撑起一个家》讲述了薛小妹用她柔弱的双肩扛起全家人的希望。几十年来,她守着重度脑瘫的女儿、病重的丈夫,伺候着有结石和高血压的婆婆,照顾着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公公。
 

   《传承爱国主义红色家风60载》讲述了夏道胤为一个承诺风雨无阻的守护着烈士的英灵60年,传承爱国主义红色家风。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 ,都说国很大 其实一个家。 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传承好家风,幸福家与国。引领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