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郎步街道妇联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06 11:1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自救常识,2023年9月5日,郎溪县郎步街道妇联邀请消防大队到社区组织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大队的安全宣讲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居民们普及了消防应急知识。随后,详细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为大家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步骤,现场还邀请居民实操使用灭火器扑灭明火。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综合素质,树立了“消防须防患于未然”的安全理念,保障了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