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愿留守儿童过安全暑假 让空巢老人享义诊健康

更新时间:2018-07-17 11:0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为切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为他们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良好氛围,近日,郎溪县卫计委妇委会组织相关人员,冒着酷暑在凌笪乡侯村村开展了帮扶捐助活动。
        此次帮扶捐助活动现场,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两百多本图书,另有五百多本书籍,将在本月内陆续送到。捐赠的图书内容有中华传统文化、少儿读物、中小学生工具书、漫画、散文、童话、名人故事、历史书籍等。所有捐赠书籍全部存放在该村农家书屋,供留守儿童借阅,既能丰富他们的暑期文化生活,又能给他们带去快乐,更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为了给予空巢老人更多的关爱,县卫计委妇委会还组织了县医院专家团为村里的空巢老人进行义诊。在近五个小时的义诊中,为侯村村200余位空巢老人免费问诊,涵盖内科、外科、超声、心电图、血糖、血压,耐心解答群众健康疾病咨询,细心为他们讲解日常健康保健知识。除此之外,专家团还对高龄、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进行送医上门。
        此次帮扶捐助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让留守儿童在假期有一个安全的去处,更为空巢老人身体健康提供了医疗保障,让他们享受到快乐和健康。(刘利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