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全国文明村施吴村 “移风易俗我来画 童心童手绘文明” 主题绘画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30 16:2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0
近年来,郎溪县十字镇施吴村妇联坚持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引导村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8月30日上午,在郎溪县十字镇施吴村妇女儿童之家,巾帼志愿者李老师给现场的孩子们耐心讲解宣传移风易俗的具体内容,号召大家遵守公序良俗、弘扬厚德家风,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摒弃参加封建迷信活动。
      随后,李老师让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绘画的形式将自己对移风易俗的理解、体会,活灵活现地表现出来。
      小朋友们在提前准备好的白纸上作画,现场只听到画笔沙沙作响的声音。
      “我画的是节约粮食的内容,我想通过我的绘画,让大家珍惜粮食,不要铺张浪费,每顿饭吃多少装多少,践行光盘行动。”何牧阳小朋友说道。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