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汀溪乡妇联:成立非公企业妇委会

更新时间:2023-08-22 09:1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妇联工作要求,不断扩大基层妇联组织建设阵地,推动基层妇女组织在非公企业领域生根发芽。继2022年郭冲村广场舞妇女小组成立后,8月17日,汀溪乡妇联在安徽省泾县桃记宣纸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妇委会成立大会,来自桃记宣纸有限公司的10名女职工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流程进行,选举产生1名妇委会主席和2名妇委会副主席。“当选为妇委会主席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会积极带领公司的姐妹们努力奋斗,帮助更多农村妇女就业增收。同时将充分发挥妇委会职能,切实维护好妇女群众的合法利益。”新当选的妇委会主席蔡俐说到。
       下一步,乡妇联将继续着力提高妇女组织的覆盖率,加强与各行各业妇女群众的联系,更好地服务妇女群众,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胡丽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