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赴马鞍山学习儿童之家建设

更新时间:2018-07-06 16:1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7月4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带领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及部分县区妇联主席一行赴马鞍山学习考察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建设。
       市妇联一行实地参观考察雨山区金福社区、格林社区,花山区华城社区等地的妇女、儿童之家建设,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学习交流了“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项目实施、配套设施、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考察团纷纷驻足拍照,翻阅查看软件资料,详细了解了儿童之家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大家不仅开拓了视野,也取得了“真经”,为加快“妇女、儿童之家”建设,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奠定基础。
       下一步,市妇联将按照省里文件要求,围绕我市“四个一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市区结合地方实际,着力打造本地特色的“妇女、儿童之家”,努力把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成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确保如期完成“两个规划”2020年终期目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