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赴县市区调研督导2023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工作

更新时间:2023-05-18 08:0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0
为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成果,为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搭建服务平台,积极引领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4月24日-5月5日,宣城市妇联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县市区对2023年度预申报的省巾帼创业就业培训和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一行到宣州区对宣城市天龙湖家庭农场、宣城市和超养鸡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一行到郎溪县对郎溪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慧勤一行到宁国市、绩溪县对宁国市跃辉家庭农场、绩溪县长安静园山庄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
      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柏鹏一行到泾县、旌德县对泾县金蔡村中药材种植家庭农场、泾县焕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泾县泾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安徽省旌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
      4个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2023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预申报点的基础设施、日常运行、会计制度以及带动妇女就业等情况,并给予具体指导,要求项目实施要结合本地实际,依托现有资源把项目做好做实,突出项目点的新特色和新亮点,进一步推动妇女创业就业。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扎实做好妇女创业就业扶持项目服务工作,持续加强对各项目点的督查指导,确保项目规范运行,切实发挥出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资金的最大效益。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