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城市妇联赴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3-04-25 15:57 作者:宁国市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2
近日,宣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慧勤一行来宁国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暨“送奖到基层”大调研活动,宁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娇艳,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渐红,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主任吴亚男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河沥溪街道桥西社区、宁墩镇宁墩村、霞西镇上门村、西津街道金桥社区,实地察看了2023年“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项目推报点,以及2023年省妇女创业扶持预申报项目点。每到一处,汪主席与基层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们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妇联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妇联组织建设、执委履职、妇女创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宁墩村,妇联执委们各自分享工作经验和感悟,全程气氛温馨,大家敞开心扉,共同展望新时代妇女工作。
汪主席在河沥溪街道桥西社区与基层妇联干部亲切交谈)
(汪主席在宁墩镇宁墩村与基层妇联执委面对面沟通和交流)
(汪主席在西津街道金桥社区实地考察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建设)
(汪主席在宁墩镇宁墩村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汪主席亲自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奖牌和荣誉证书送到荣誉获得者手中。汪主席勉励她们继续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在各自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彰显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
汪主席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授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