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庆祝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3-03-10 15:58 作者:宁国市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4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庆祝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上午,市妇联在经开区紫燕公司举办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庆祝表彰大会暨“逐梦新征程,巾帼绽芳华”文艺宣讲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子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市政府副市长叶磊、旦增卓嘎、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出席表彰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燕主持。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经开区干部职工及企业职工参加。
会议进行了先进表彰,与会领导为我市2022年度“平安家庭示范户”“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户”“巾帼建功标兵”“最美执委”“巾帼文明岗”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子霞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全市广大妇女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做“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新时代女性。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建设现代化美好宁国的火热实践中,把铿锵誓言转化为具体行动。二要立足发展大局,做“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要加强对女性创业发展的引领、指导和服务,加强对女性创业的政策辅导和措施帮扶,积极搭建女性创新创业的平台,带领女性在创业的舞台上展现“她力量”,努力为宁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三要厚植家国情怀,做“群山万壑赴荆门”的新时代女性。广大女同胞要把爱国爱家作为人生的基本准则,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让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稳定器”。
表彰大会结束后,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梦新征程,巾帼绽芳华”文艺宣讲活动。活动以“文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妇女群众当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