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军营里的“母亲节”

更新时间:2023-05-16 09:09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8
      为感恩母爱亲情,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庭,在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到来之际,5月11日,市妇联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德正富流体公司组织部分“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前往武警603执勤中队开展军营里的“母亲节”活动,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与他们一起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中队营房及战士生活区,看到干净整洁的宿舍和有棱有角的“豆腐块”,一位兵妈妈自豪地说:“看着这些士兵,就像看到自己的儿子一样,非常亲切。我儿子的被子也总是叠得这么整齐。”
     “之前只知道他忙,陪伴我们的时间没有别人多,这次走进军营,亲身体验了他们工作生活的环境,才明白他们的不容易。”一位军嫂动情地说。
     活动现场还为“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们送上了鲜花、贺卡和小礼物,正是有了“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们默默的支持,我们最可爱的人才能安心保家卫国。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各条战线上军嫂、兵妈妈们的崭新形象,不断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