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姚村镇夏桥村妇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巾帼之志”庆“三八”妇女节

更新时间:2023-03-09 15:3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5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妇女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夏桥村妇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巾帼之志”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7日下午,夏桥村组织妇联执委、女性党员、各类表彰优秀女性15人来到夏桥村烈士陵园和苏维埃展馆,首先妇联执委向大家介绍姚村苏维埃政权建立过程,姚村暴动的历史故事,随后大家来到烈士陵园向革命先辈献上鲜花,打扫卫生,最后在入党宣誓墙前,大家列队整齐,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

       夏桥妇联主席表示:这次纪展馆的学习,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夺取革命战争成功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下一步我们将弘扬老一辈革命同志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化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持把全村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开展巾帼宣讲、'好婆媳、最美家庭'“两香家庭”创建等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妇女群众。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