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经开区妇联开展“魅力女神 花漾生活”艺术插花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9 15:2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丰富妇女同胞们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3月7日,建平镇盆形村妇联组织开展了迎三八节——“魅力巾帼情  奋进新征程”活动。
       此次活动在盆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妇女两癌知识宣传、文明创建座谈会、跳广场舞等几个活动。活动中,村妇女同志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动咨询关于两癌的知识,大家在一起积极探讨如何搞好村环境卫生的方法,分享家庭教育方面的经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附近的许多村民参加。
       本次活动,让姐妹们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温暖,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切实提高了妇女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