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蔡村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01 16:10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2


        为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保障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积极预防和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6月13日上午,蔡村镇妇联、卫计办联合蔡村镇卫生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参加此次体检的有30多名留守儿童。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儿童身高、体重、视力,口腔检查、心肺听诊、血压、肺活量、血、尿常规、结核菌素试验,还包含了对留守儿童的心理疏导教育等。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名参加体检的留守儿童做好记录,建立了健康档案,向留守儿童详细讲解了日常科学饮食、个人卫生注意事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常识,并叮嘱孩子们要加强锻炼、增加营养,注意身体健康。
       此次体检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儿童保健、疾病预防等方面知识,更好地守护孩子们的健康。(蔡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