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把春天送进校园里 ——市妇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3 13:13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1
       春江水暖鸭先知。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为了让孩子们在学校里面就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广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桐童故事汇——把春天送进校园里”学雷锋专场活动。
       教室里,40多个孩子围坐在一起,跟着老师一起寻找《鸭子要穿袜子吗?》的答案,共同感受春天的不同色彩,并找到了“每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与众不同的”生活感悟。游戏环节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合作,用一块块积木搭建出二十多只小鸭子,在教室里“游”来“游”去,每个孩子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如同春天里盛放的娇艳花朵。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还给每一位孩子们送上了春天的礼物,让快乐和关爱,一直延续。
       据悉,这是市妇联连续第三年开展“把春天送进校园里”学雷锋活动,旨在通过新颖的实践活动,丰富这些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内容,传递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与此同时,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也开展了不同类型的学雷锋活动,赓续雷锋精神,奉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