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各级妇联开展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筛查随访及满意度调查

更新时间:2023-01-18 17:0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4
为扎实推进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这一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提高妇女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期,宣城市各级妇联积极开展“两癌”筛查对象回访,让妇女群众充分感受“娘家人”的关心与真情。
      在回访过程中,各级妇联组织入户发放《“健康与您相伴”告知书》,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进一步宣传。并亲切的与妇女群众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心理和生活状况,鼓励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平时要注意饮食和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进行体检。随访的妇女群众一致表示对各级妇联组织给予她们的关爱服务感到十分感谢和满意。
      下一步,市妇联将多渠道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和“两癌”救助相关惠民政策宣传和落实行动,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和关爱送到妇女群众身边,积极维护广大妇女健康权益,为她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不断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