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凝心聚力 再启新程——广德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妇联工作总结会

更新时间:2023-02-06 15:52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近日,广德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妇联工作总结会,各乡镇、街道、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妇联主席、市妇联领导班子及各部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莉萍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汇报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工作亮点纷呈,与会人员就巾帼建新功、妇女身心健康保障、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工作相互交流学习,为2023年广德市妇联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描绘了新蓝图。市妇联各部室及分管负责人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并部署了2023年工作。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莉萍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充分肯定大家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特色工作亮点频出,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大局工作等,就2023年妇联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引领、创业创新、家庭文明、维权关爱等四项工程;二是聚焦巾帼五大行动;三是认真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活动;四是加强妇联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好“有广度、有温度、有深度、有靓度”的妇女工作,打造“有活力、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妇联组织。她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好妇联工作重点,主动谋划、加强联动、精准定位,真正把“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落到实处。(陈永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