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开展“春暖宣城 千场万岗”返乡人员就业招聘高铁站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8 08:4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人社厅、省妇联等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的有关要求,1月16日,市妇联会同市人社局等部门,在市高铁站开展“春暖宣城 千场万岗”返乡人员就业招聘高铁站集中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积极为女大学生、返乡女性宣传女性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和“春暖宣城 千场万岗”系列招聘会信息,鼓励支持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期间,市妇联共发放维权宣传手册、春联等宣传品500余份。
      下一步,市县两级妇联还将联合人社局等部门,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在家乡就近就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