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领导关怀 >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小莉一行来宣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6 18:3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6
   1月13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小莉,省妇联家儿部部长韩艳一行来宣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妇女、困境儿童、退休妇干、基层一线“三八”红旗手送去新春关爱和问候。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宣州区委副书记张旗会,市、区妇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蔡小莉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妇女郑某梅和留守困境儿童晏某玥,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她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鳌峰街道宝城社区,蔡小莉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三八红旗手赵玉莲,希望她在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甘于奉献、敢于担当。
      在退休妇干李茂珍家中,蔡小莉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耐心细致地了解其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并感谢她一直以来对妇联工作的辛勤付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好,继续支持妇联工作。
      蔡小莉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扎实开展困难妇女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和广大儿童的“贴心人”,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暖意送到妇女儿童身边,让她们欢乐祥和过春节。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