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产业兴旺 巾帼脱贫

更新时间:2018-06-06 18:2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1
   
   6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一行来到位于宣州区杨柳镇的沪皖现代烟草农业高科技示范园和长三角生物功能研究院调研。
   徐主任在听取了研究项目、项目成效和工作团队等情况介绍之后,肯定了烟草农业高科技示范园在种植烟叶的同时大力培育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其它农产品的做法,对先进的农业科技、优秀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园区工作人员在新时代展示出的创新精神大为赞赏。尤其是对园区已长期流转农民土地10000余亩、带动广大农村妇女居家就业(高峰期在核心区从事劳动生产的妇女达100余人)和帮助广大家庭人均年收入增加1000余元等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赞扬。
       徐主任指出,要通过科技引领来促进广大农村妇女掌握技能,科学生产,增收致富。在与当地女性创业者的交谈中,徐主任给出了一些衷恳的建议,她希望广大妇女要多学习、勤思考,增强本领,在种养加优质农产品上下功夫,努力为发展现代农业贡献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