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召开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

更新时间:2018-06-08 09:4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3

        6月6日上午,宁国市妇联召开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市妇联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妇联副主席邵萍主持。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增补陈燕同志为执委、常委,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陈燕同志为宁国市妇联主席。
       会上,新当选妇联主席陈燕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从抓队伍素质、抓班子建设、抓创新发展、抓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表达了忠诚履职、尽责担当、继承发展、改革创新的坚定决心。她指出,要始终以党的妇女事业为重,以广大妇女儿童的福祉为重,竭诚为全市妇女儿童服务,把“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努力实现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为我市“五个年”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